恭賀本館黃焜煌館長榮獲2008Emerald Outstanding Service Award!

圖書館黃焜煌館長獲頒2008 Emerald Outstanding Service Award 獎項

本校黃焜煌館長榮獲著名出版集團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頒贈2008「年度傑出服務貢獻奬Outstanding Service Award,不僅為其個人,也為逢甲增添榮耀!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創立於1967年,乃是目前居全球領先地位的出版巨擘,以出版「管理學」領域的學術性出版品著稱,所設立的年度卓越服務貢獻奬,目的在於表彰義務擔任學術期刊編輯的傑出學者。

依據Emerald的授獎通知,黃焜煌教授多年來受邀擔任Journal of Modelling in Management副主編,長期投入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及管理資訊系統等專業領域的學術活動,對於研究發展、知識傳播具有卓越的貢獻,因此,特別予以表揚,並邀請出席本年度召開的研討會,以親自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