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試用】AI閱讀工具:Scholarcy快速抓取文章重點及關鍵字

Scholarcy專門為研究生/研究學者所設計的AI閱讀工具,運用AI 技術辨識研究文章中的重點詞句,減少研究者需閱讀整篇文章的時間,是文章閱讀與管理的絕佳好幫手。主要功能如下:

  1. 標示文章中重要概念、發現、與數據資料。
  2. 抓取關鍵詞彙,並連結至Wikipedia名詞解釋以延伸閱讀,增進跨學科理解。
  3. 辨識並抓取參考文獻之全文連結,並能批次下載參考文獻之書目資料,導入書目管理軟體。
  4. 亦可註記個人重點、下載表格為excel檔、與他人分享文章重點與註記等。
  5. 在Chrome瀏覽器加掛擴充功能Google Extension Scholarcy即可迅速自動把網頁上的文章抓出重點及關鍵字,快速篩選是否要繼續閱讀該文章。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1年7月6日

※試用方式:

*註冊網址: https://library.scholarcy.com/institute
*註冊請以本校 email 註冊(@fcu.edu.tw, @mail.fcu.edu.tw, @o356.fcu.edu.tw)始可被正確認證,註冊後系統會寄發開通信給該email,請至電子信箱中開通後即可正式開始使用Scholarcy。

※使用指引:

下載簡易操作說明:https://reurl.cc/Q9LEkp
線上觀看使用指引(中文影片):https://reurl.cc/Q9LEQM
線上觀看使用指引(英文影片):https://reurl.cc/kZ1yRn

歡迎全校師生註冊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