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MasterCheers 線上影音學習平台,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MasterCheers 線上影音學習平台」是 <Cheers 快樂工作人> 在 2018 年成立的全新線上影音學習產品,課程以行銷、管理、 創業、溝通四大系列為主軸, 陸續增加壓力釋放、情緒管理、軟實力等主題課程,旨在滿足新世代工作者行動學習、即學即用的需求。此一系列課程號召各領域典範職人、行業專家,首度將其個人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轉化成有系統的獨家影音課程以傳承給年輕人。希望更有效地促成世代傳承和智慧分享,讓台灣工作人在高速競爭下,可以更快掌握行業 Know how ,迎戰未來。

  • 每門動態影音大師課程平均包含 12-15 堂課,總時長約 60-120 分並附加精華濃縮講義。試用僅開放部分章節影片試閱
  • 請使用 Chrome、 Firefox瀏覽器,不支援IE、edge瀏覽器。
  •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線上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
  • 資料庫連結方式: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查詢。
  • 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

master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