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 ● 藝:翁錫麟個展

時間:2008年9月10日至10月17日 
地點:逢甲大學圖書館一樓大廳 
   

為推廣校園的藝文活動,同時鼓勵本校師生從事藝術創作,圖書館持續規劃推出小型的畫展,開學首檔邀請到翁錫麟先生舉行個展,自即日起至1017日止,假圖書館一樓展出油畫作品45幅,精彩可期,歡迎蒞臨觀賞。

翁錫麟先生從小就喜歡「畫圖」,初隨潘瀛洲老師學習國畫,接連師承郭柏川大師、李石樵大師習素描,與沈哲哉老師習油畫,與馬電飛教授習水彩,屢受名師提攜、薰陶,尤其自1978年在台南美國新聞處展出首次油畫個展後,30年來創作從未間斷,作品呈現典雅、洗鍊的風貌。

  翁先生曾經是本校室內與景觀設計系的「老學生」,從事建築設計,室內設計等工作已有三十年以上的經驗,同時基於美的追求、繪畫的熱愛,他不斷的尋求知識的厚實、觀念的創新以及技術的提升,每天在繪畫的道路上不停的奮進,請與我們共同見證他無悔的學藝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