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巧克力催化魔力 ?」SDOL 有獎徵答 (3/21截止)

在開學之際,溫馨的「白色情人節」已隨之到來,Elsevier為您舉辦一場「白色情人節SDOL有獎徵答」。

請您把握良機運用 Elsevier 研究工具,在情人節解開巧克力密碼! 不但加值您 的查詢功力,還有機會抽中浪漫獎項。

 活動時間:3/8 (一) 起 ~ 3/21 (日))

拿獎方式:
連結至活動網頁,點選「答案回覆專區」開啟網頁並回答問題
提示:同時開啟ScienceDirect(SDOL)資料庫找答案(校外請先進行連線設定)

獎品
首獎:數位相機2名
貳獎:太陽能充電碟5名
參獎:光炫Webcam3名
共有77個獎品喔

得獎公布時間:
Elsevier公司將於3/24公佈在Elsevier台灣官網 http://taiwan1.elsevier.com

詳情請點選連結:http://taiwan.elsevier.com:80/htmlmailings/WhiteDay-Quiz-SD/defaul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