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SCOPUS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

  1. Scopus為全球最大的索引摘要資料庫,包含來自全球5,000個出版公司,收錄經同儕審查的期刊數量更高達19,500種 [201205],同時也收錄會議論文集以及專利資料等相關學術資源,確保其廣泛的跨領域性。此外,Scopus不僅提供文獻之引文追蹤,並利用其清晰又簡便之介面,直接整合搜尋網頁資源引用及專利引用。另外,Scopus採用的h-index不僅可以廣泛的應用在評估文章、期刊或研究人員的影響力以及系所、學校、機構或是國家的學術貢獻或產出。從2012年起,國科會C302表格也增加Scopus資料庫為認可資料庫之一。
  2. 【跟真的一樣!一探人工智慧的究竟】有獎徵答活動,本校教職員生,只要連上Scopus資料庫,回答二題問題,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禮物。
  3. 活動時間:
    2012年12月03日(一) ~ 12月16日(日)
    結果公佈:2012年12月19日(三)
  4. 衷心期盼您的參與,更多內容請參見活動網頁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