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 2024 年畢業週系列活動

找到自我價值

展期:4 月 24 日 (三) 至 6 月 1 日 (六)

時間:4 月 24 日(星期三)17:00 開始(因天候影響,擇期辦理)
對象:全校教職員工生

★ 圖書館前廣場舉辦開幕儀式,邀請大家來逗熱鬧,會場備有點心和飲料,前 50 名參加者就送美味小漢堡。
★ 16:40 開始發號碼牌

展場設計了哈雷知識海報牆及互動式問答題,掃描 QR code 線上答題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活動獎勵:全部答對者(每人限1次抽獎機會)即有機會獲得 NT$100 元超商禮券(20 名)。

展場設置哈雷機車與經典 66 號公路場景海報,讓你一秒馳騁在美國 66 號公路。拍下你與哈雷機車的合照並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步驟一:於本館 IG 活動貼文 tag 一位本校同學並留言「逢圖哈雷機車展」。
步驟二:與活動場景(哈雷機車 + 66 號公路)合拍,分享至個人 IG 或 FB,以貼文、限時動態、短影片擇一即可。

NT$100 元超商禮券(20 名)

6/1 活動結束後1個星期內抽出得獎者,公布於圖書館 IG 及 FB,得獎者需於通知期限內以 FB 或 IG 私訊提供:

  1. 66 號公路場景合拍貼文或是限動或短影片之截圖
  2. 數位逢甲卡截圖或學生證照片

予本館審核,經確認符合活動辦法與規定後,方具領獎資格;若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得取消得獎資格。

※ 活動 2 及活動 3 需於領獎期限前,完成審核與領獎程序,逾時者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益,將不另行重抽中獎者。

勇氣!冒險!克服困難!以哈雷騎士精神為開端,邀請不同領域中的佼佼者分享職涯經驗與心路歷程,讓即將畢業的您接收這份勇氣,成為職場的成功者。

講者:林劭宗總經理(哈雷台中旗艦展示中心)
時間:4/29 (一) 15:00 – 17:0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j1y4m

講者:許懷文藝術總監(九天民俗技藝團)
時間:5/6 (一) 15:00 – 17:0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vzG4v

講者:陳意凡賽車手
時間:5/9 (四) 15:00 – 17:0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Elvd4

講者:陳奕成編劇(霹靂布袋戲)
時間:5/20 (一) 15:00 – 17:0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1yZ10

★ 以上活動使用行動逢甲 APP 報到,將自動轉入學生成就紀錄。

搭配特展及講座主題進行實體書展及線上書展,歡迎借閱與線上閱讀。

★ 線上書展請以 NID 帳號密碼登入 EasySeaerch 使用,操作方式:https://bit.ly/4d8ak2S
★ 若您已下載 HyRead 或 iRead APP 且完成本校帳號認證,可直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