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3 ACS 有獎徵答,一起探索機器學習的無限可能!

在當今科技飛速發展的時代,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已經成為改變世界的引擎,引發了一場無與倫比的科技革命。這些創新技術不僅在科學、工程和醫療等領域中有巨大的應用潛力,更在日常生活中引領了革命性的變革。本次活動涵蓋了廣泛的主題,包括化學、材料科學、環境保護等,並展示了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如何在這些領域中發揮作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的無限可能性,等您一起來共同探索!

參加對象:

本校師生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 2023 年 11 月 24 日 23:59 止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z6QgL6

活動說明:

  1. 請於校園網域範圍連結活動網址參加答題進入 ACS Publications 平台找尋答案。
  2. 活動共有 6 道關卡,您可以依自己的時間和步調完成所有關卡(請依照關卡順序完成闖關),每道關卡每人僅限參加一次(若是每道關卡參加多次,也只會取一次成績);參加的關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3. 只要參加活動且全部答對者,即可抽小米智能手環 8 、Google Nest Mini 2 智慧音箱、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 智慧藍牙耳機、Apple Home Pod mini 智慧音箱。
  4. 沒有抽中大獎者,則可抽參加獎:ACS 精美小禮物一份(ACS 高級摺疊環保杯 / ACS 精美保暖毯 / ACS 趣味滑鼠墊 / ACS 攜帶式抗菌肥皂)。

※ 請填寫個人常用且有效的 E-mail,以便接收獲獎通知。得獎資訊將同步公告於活動網頁和 iGroup Taiwan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