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4/21 Elsevier舉辦「輕鬆上手Elsevier開放取用出版作者流程線上工作坊」

開放取用(Open Access, OA)於近年來,已逐漸成為學術出版的趨勢。Elsevier 與 CONCERT 聯盟簽訂合約,用以支持臺灣學者開放取用出版,合約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也就是今年簽訂開放取用方案的會員研究人員可以開始投稿合約所簽訂的開放取用期刊。

為了讓身為研究者的您更佳了解 Elsevier 開放取用出版服務與如何投稿開放取用期刊,Elsevier 特別辦一場「輕鬆上手 Elsevier 開放取用出版作者流程線上工作坊」,介紹 Elsevier 的作者開放取用出版服務流程,讓您除了熟悉 Elsevier 的相關服務,並藉由在高品質的期刊出版開放取用文章,擴大提升自身的研究影響力。

※ 本次活動只開放加入開放取用方案的會員學校參加

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