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歡迎參加「ProQuest有獎徵答」

ProQuest 年度有獎徵答開始嚕!

透過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 回答正確答案的文章並加入 LINE 好友,就有機會抽中 Apple Watch、SONY 喇叭、嫩肌美顏風扇與 7-11 禮券多項好禮。不限參加次數,參加次數越多,機會愈大。

本資料庫可以查尋 1861 年起美加地區之博碩士論文摘要,主題涵蓋理、工、醫、農及人文社會等各類學科,且可免費瀏覽 1997 年後已數位化之論文的前 24 頁。透過本次的有獎徵答,一起更了解 ProQuest 吧!

活動網頁:

https://www.tbmc.com.tw/event/PQ2023/

活動對象:

本校師生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23/6/15

活動方式:

  • 步驟1_請至本活動 我要參加 網頁,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 步驟2_選擇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 資料庫,即會於下方顯示題目。
  • 步驟3_ 開啟”選項 A~D ”的文章,依題目尋找答案,並按下送出即可。

得獎名單於 2023/6/23 (五) 前於活動網頁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