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GlobalExam 全球語言檢定系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試用時間:

即日起 ~ 2023/05/01

資料庫連結方式:

  1. 以 NID 帳號密碼登入 EasySearch 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查詢。
  2. 依資料庫公告之試用帳密登入平台使用

資料庫簡介:

提供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中文語言檢定訓練,包含TOEIC、TOEICSpeaking & Writing、TOEFL(ITP/ iBT)、IELTS、Linguaskill、LanguageCert、DELE、DELF、TELC、HSK…等 40 多種認證考試。不只是單純題庫資源,而是專業備考訓練平台。系統分析學習狀況及優缺勢,能力分布一目瞭然,通過 GlobalExam 的訓練建議,從弱點下手,隨時調整學習方向。

Presentation of the GlobalExam 影片點我

  • 單一帳號可準備多種檢定,一次滿足各檢定備考需求。
  • 提供 20 種學習途徑供選擇,使用者只需訂下目標,剩下按照 GlobalExam 計畫,引導您提升檢定分數。
  • 超過 5 萬道題目的練習,模擬考模式、訓練模式以及複習觀念奠定基礎的技能學習單,給您多元的訓練方式。

諮詢管道:

圖書館流通櫃台,分機:2682。

※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