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歡迎參加「Reaxys有獎徵答」

不容錯過由國研院科政中心訂閱的化學、特別用於化學材料藥物開發的專業資料庫 Reaxys,免費提供全國學校研究教學使用,是您在學期間體驗專業研發工具的最好機會。獨特的檢索方式像是繪製化學結構、反應式甚至輸入光譜數據,讓化學研究資料的檢索方法更加靈活與便利。透過本次的有獎徵答,一起更了解 Reaxys 吧!

  • 活動網頁:https://reurl.cc/jRVpp1
  • 活動對象:本校師生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2/12/26 23:59
  • 活動方式:
    1. 請於校園網域內進入 Reaxys 資料庫,校外連線請先以 NID 帳號密碼登入 EasySearch 電子資料庫,搜尋「Reaxys」
    2. 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由 Elsevier 抽出 25 名得獎者,得獎名單於 2023/1/6 (五) 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並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