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試用時間:

即日起 ~ 2022/11/18

試用方式:

同時上線人數:3 人,登入帳密即可線上觀看影片

連線網址:

請以 NID 帳號密碼登入 EasySearch 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查詢。

諮詢管道:

圖書館流通櫃台,分機:2682。

※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資料庫簡介:

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是全台文教領域使用率最高的電影數位公播平台,致力於提供使用者一個可以合法觀看公播電影的管道,企圖將電影融入教育,提供更多元有趣的教學方式。

平台上目前共 230 多部電影,以具教育意義、議題性強的影片為主,涵蓋多元主題,類型包含國片、紀錄片、動畫片和國外得獎片等,平台設置專屬的主題標籤且可下載片單,是老師課堂上課的好幫手!

EasySearch 電子資料庫列表

超連結至:https://easysearch.lib.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