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2 ACS有獎徵答活動!

負責任的生產消費循環、潔淨水資源、性別平權、提出氣候變遷對策……

17 項追求永續環境的 SDGs 目標,你開始做了嗎?

在開始之前,你或許可以從 ACS 所出版的主題期刊中找到關鍵行動方針。

ACS 資料庫收錄的期刊中,有針對水資源、環保材料、食品科學,也有針對農業科學與技術…等,讓我們一同從中尋找地球永續解方,讓 SDGs 的精神深入我們的 DNA 吧!

參加對象:

本校師生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27 日 23:59 止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608a0M

活動說明:

  1. 請於校園網域範圍連結活動網址參加答題進入 ACS Publications 平台找尋答案。
  2. 活動共有 8 道關卡,您可以依自己的時間和步調完成所有關卡(請依照關卡順序完成闖關),每道關卡每人僅限參加一次(若是每道關卡參加多次,也只會取一次成績);參加的關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3. 分別完成關卡 1-4 和關卡 5-8 且全數答對者,將可參加 Switch 的抽獎(共計 4 名)。
  4. 凡參加 6 個關卡以上有獎徵答活動並全數答對者,將可獲得大獎爭奪戰的參賽資格(實際活動內容和日期以通知信為準)。
  5. 大獎爭奪戰的參賽者於活動當日的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就將有機會獲得台製環保電動滑板車一台(共計 1 名)、統一超商禮券 NT$5,000 元(共計 1 名),或內含 250 元儲值金的 ACS 限量精美悠遊卡(共計 10 名)。

※ 請務必正確填寫個人聯絡資料,若因資料填寫錯誤以致無法接收活動與中獎資訊,主辦單位不予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