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Scholastic出版社三種電子書資料庫,歡迎多加利用

  • Scholastic Grolier Online葛羅里百科全書資料庫:將兩百年來美國傳統中的「七大百科全書」統合為單一的搜尋介面,收錄120,000 篇大標題全文及其圖片,內容涵蓋528 種多元化學術領域,36,000 筆參考書目資料,300,000 萬個經專業編輯群審查、與各主題相關之學術或專業網站(Scholastic Internet Index)。
  • Scholastic ScienceFlix科學多媒體電子書:提供師生80 種科學領域,完整的學習單元,涉及六個研究領域:地球科學、太空科學、生命科學、健康與人體、物理科學、技術,數學和工程學。透過新的STEM 思維和新一代的科學標準,藉由超過8,000 個與科學相關的數位多媒體教材,使學生對科學概念有更好的了解,獲取科學知識並建立對科學,技術和工程學的持久興趣。
  • Scholastic TrueFlix電子有聲書:提供師生,人文史地及自然科學兩大類別之多媒體電子書。含26個主題,211部跨學科紀錄影片,伴隨著211本精選的電子書。以活潑、生動的彩色圖片解析文本內容,增進學生學習興趣。美麗、真實的電子書,透過各種文本類型和多媒體內容(主要來源有:小說、影片、音訊剪輯、圖像和相關聯之教育網站),以深度和多樣化的相關內容,幫助學生提高識字技能,增強知識內容,成就學業以及完備了大學和職場所需的關鍵技能。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止

資料庫連結方式: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查詢。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