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圖書館週系列活動,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2021圖書館週

人生拼圖:拼出未來的藍圖

2021/12/01-12/15 圖書館1F八角亭

主辦單位:圖書館

未來時光

願望大聲說!貼出夢想的藍~
說出你的想像 貼出你的創意
至圖書館流通櫃台,填寫抽獎登記表單、領取便利貼,寫上希望擁有的圖書館空間場域或服務,不限留言次數,張貼於本館一樓八角亭。每日最多累計一次抽獎機會,天天貼可增加中獎機率。

紀錄時光

捕捉瞬間 記錄生活
用影像收藏美好的每個瞬間 留下抓不住的時光
【主題書展】展示影像拍攝、影音創作剪輯,用影像記錄生活的相關主題圖書。
【書展地點】圖書館1F八角亭、圖書館網站線上書展
※展示圖書可立即外借。

冒險時光

我讀故我在,成為E書達人!
填寫活動表單,擇一完成【真心話】或【大冒險】任務,經館員確認後,即可獲得大獎抽獎機會一次,每人限各玩一次。
★【真心話】臉書公開發文
「我讀故我在!電子書書名/電子書平台」
標註 #2021圖書館週 #逢甲大學圖書館
填寫活動表單,上傳FB貼文截圖,即可獲得大獎抽獎機會一次。

【大冒險】電子書隨機問答
參加電子書知識快問快答,線上隨機抽題,答題正確即可獲得大獎抽獎機會一次。

閱讀時光

KEEP READING!累積你的人生厚度!
飛進他人的故事裡可以環遊世界,在閱讀世界裡人人都是自由青鳥。
閱讀他人生命,才能真正嚐出自己人生的甘味,才能走出困境。 -吳念真 –

每借閱3本圖書,並填寫活動登記表單,上傳借閱紀錄,即可獲得大獎抽獎機會一次,可重複參加增加中獎機會。
*第一階段抽獎機會截止時間* 2021/12/01 – 15
※本活動延續至明年世界閱讀日2022/04/23,累計上傳借閱紀錄最多者,可獲得423閱讀日神秘大獎。
*借閱冊次累計時間* 2021/12/01 –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