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1/10學術投稿有眉角-國際期刊資深編輯來解析

如何讓自己的學術論文登上國際期刊,引發討論與迴響,是廣大研究者努力不懈的方向。

雖然論文發表過程實為雙向溝通,研究者除了得端出精彩研究成果,更重要的是理解期刊審稿流程,方能屢戰屢勝。

本講座特邀國際期刊 Management Decision 資深副主編 吳彥濬教授(Prof Yenchun Jim Wu),分享擔任期刊編輯多年來對學術投稿之觀察,以及投稿眉角提點。誠摯歡迎有志投稿國際期刊的研究者報名參加,也歡迎轉發本講座資訊,周知更多師生一同參與。

【講座時間】2021/11/10 (三) 下午 2:00-3:00(含問答,全程以中文進行)

【報名網址】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7045553281176116749

【適合對象】研究生以上,或有學術投稿需求者

【講座大綱】
2:00-2:05 開場與講者簡介
2:05-2:15 國際期刊投審稿流程簡介 – Judy Yeh / Emerald Publishing Services Manager
2:15-2:50 國際期刊資深編輯經驗分享 – 吳彥濬教授 / 國際期刊Management Decision 資深副主編;
臺灣師範大學全球經營與策略研究所特聘教授
2:50-3:00 問答與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