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2021年開學週系列活動

生活:超越199,999人的第一步

9月22日至10月8日
你,準備好了嗎?
開心學新事物,邁向卓越第一步,啟動機智大學生活!

主辦單位:圖書館
協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外語教學中心

【活動一】 悅讀分享
鼓勵讀者透過閱讀、自學、啟動新生活運動,於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獲得生活啟發,以維持正常作息與學習,落實防疫之餘也能享受充實的大學生活,啟動大學新生活運動。

★圖書館1F八角亭
中文紙本圖書主題書展,可立即外借。
「電子書展」手機掃瞄電子書QRCode立即線上閱覽:HyRead ebookudn讀書館iRead eBooks

★圖書館1F角落世界
西文紙本圖書主題書展:最受學生喜愛Top 50英語讀本。
閱讀分享: Xreading線上閱讀系統操作及相關講座
活動報名:http://flcevent.fcu.edu.tw/website/index

【活動二】eBook線上講堂
贏在起跑點,50分鐘超越20萬人!1堂課獲得10萬種電子書!
50分鐘eBook線上講堂,共有6場,開放線上報名,每場次準備4題有獎徵答。
於課程時間加入eBook線上講堂直播間,透過Teams線上課程解說、實作與互動,學習利用電子書平台搜尋、借閱、瀏覽電子書。不受時間、空間及地點之限制,線上暢遊書海。

★報名網址:http://web.lib.fcu.edu.tw/ilworkshop/(※歡迎教師帶班報名參加)

【活動三】文青的日常
選一本好書、撿一段好文,看見真心與文采。

★貼文規則
臉書發文邀請朋友一起透過閱讀電子書,自學、啟動新生活。
標註(Tag)好友、分享所有人(開地球)。
標註 #我讀「電子書書名/電子書平台」、#文青的日常、#逢甲大學圖書館
上傳電子書封面,或你想分享的內文1-3面。(手寫/拍照/截圖/錄影)。
請完成貼文的同學請填寫線上問卷或留意FB訊息,以利身分確認。
問卷連結:https://forms.gle/WHF6AC7Vxv4JZDD6A

【Bonus】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參加【eBook線上講堂】並完成【文青的日常】FB貼文,即可獲得2021年開學週大獎抽獎機會。
★活動獎項:智慧手錶、AirPods、生活及文創好物、咖啡飲品等,共10名。
★抽獎結果將於2021年10月15日公告於圖書館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