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Bloomsbury Architecture Library,歡迎多加利用!

「Bloomsbury Architecture Library」是一個多元化的建築學研究工具,收錄豐富的文本、圖像、及互動式內容,並提供交叉檢索功能,有助學術研究與創新教學。

  • 收錄Sir Banister Fletcher’s Global History of Architecture,是建築歷史的經典權威參考書,進入以全球視角所全新改寫的第21版。現有超過40學術電子書,並定期加入新出版有關建築歷史、理論、設計、城市規劃、景觀和室內設計的電子書,包括The Handbook of Interior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 豐富的視覺圖像內容,來自Sir Banister Fletcher的2000幅圖像和National Archive at Kew的600張圖像、點選式世界地圖、互動式時間軸。
  • 可依地點、時期、風格、或民族文化瀏覽內容。

資料庫連結方式請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電子資料庫列表,依資料庫名稱《Bloomsbury Architecture Library》查詢。

※ 如有任何使用問題,歡迎洽詢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

bloomsb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