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本館邀請Nicolas Martin博士蒞館演講,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本專題講座介紹材料決策相關用於研究目的和工程教學的視覺化資料庫和工具,包括有關每個主要材料系列及其特定屬性(例如機械、耐用性、熱屬性等)的大量數據,並給出一些將此方法在工業中使用及如何利用價值和創新的範例。

 

■ 時間:12/4(三) 10:10-12:00

■ 地點: 圖書館3F資訊素養教室

■ 講者: Dr. Nicolas Martin / 英國Granta Design公司

■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bQa7D (12月3日截止報名)

■ 主辦單位:逢甲大學圖書館

■ 協辦單位:逢甲大學產合處GLORIA中心 / 逢甲大學工程與科學學院

※歡迎在材料、機械、航太、纖複、化工、土木、光電、電子、環工、工工等學科師長與同學參加講座。

1204Open Seminar_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