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Nature Machine Intelligence電子期刊,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2019/1/1 發刊的《Nature Machine Intelligence》旨在融合不同的領域,並在人工智慧、機器人技術、認知科學和機器學習等領域開展新的合作,進一步發展對人類有啟發和使用價值的智慧型機器。

 

期刊主要的重點研究範圍:

  • 構建智慧型機器的演算法和硬體方面的工程和研究。
  • 將智慧型機器(如深度學習系統)應用到具體領域和主題的研究,例如物理、生物和醫療等。
  • 研究智慧型機器對社會、工業和科學的影響。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線上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 試用期間:即日起-2019/11/14
  • 資料庫連結方式: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查詢。
  • 1017Nature MI Trial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