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試用】Wiley Researcher Academy (WRA)線上課程,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為協助師生成功投稿高影響力期刊,本校參與「科技部科研人才國際期刊發表線上培訓專案」,提供師生使用Wiley Researcher Academy (WRA)線上課程。WRA為14門線上課程,以互動式媒體教學模式,教您如何系統化地撰寫英文期刊論文、修潤初稿與答覆論文評審員Reviewer的意見,協助研究人員充實期刊發表的必備知識,增進研究發表的實力與能見度。

Wiley Researcher Academy (WRA)線上課程可透過電腦個人行動載具隨時隨地進行學習,如完成14門、50小時課程,且課程測驗分數達60分以上,另可獲得美國Wiley公司頒發的線上課程學習證書。

※首次登入請於逢甲校園網域註冊,點選”Register me”申請帳號、密碼。

歡迎全校師生上線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線上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Wiley Researcher Academy_10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