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 to the Future 畢業季限定快閃活動 / 主題書展 歡迎參加

The greatest discovery of all time is that a person can change their future by merely changing their attitude.  –Oprah Winfrey

 

  • 畢業季限定快閃活動

我們預備有【一定要成功】的成功啤酒/洋芋片,【凡事都有好結果】的天后豌豆酥,以及【 Open Happiness】可口可樂。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圖片2

  • 時間:6月14 日 15:00-16:00
  • 地點:圖書館1F八角亭
  • 如何參加:當天持學生證,圖書館粉絲頁按讚就可領取,領取乾杯禮物的同學們請於16:00一起舉杯祝福我們的畢業生,禮物限領一款,每人限領一次,送完為止。

【領取成功啤酒限滿18歲】

 

  • Toast to the Future主題書展

除了學識、態度,你也需要瞭解趨勢,學會包裝自己。

【展示書可外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