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Read It!英語學習及教學資料庫,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提供全文發音、英英字典及二千四百多篇精選學習專文,內容以Lexile分級閱讀程度(藍思分級:0L~2000L),使用者可依照學習進度挑選合適之閱讀內容。介面直覺簡易,可快速找到各情境主題的專文,以及相關的延伸閱讀文章。

除了英英字典拼音教學,另有全文發音( text-to-speech )功能可協助掌握陌生單字的正確發音,練習聽力。文章涵蓋範圍大部分為美國歷史、世界歷史、美國生活慣用語及公民知識,資料每月更新。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線上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 資料庫連結方式: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查詢。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 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

readit_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