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FUNDAY線上外語學習平台,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Funday線上外語學習平台是專業英語學習平台,可做為能力檢定、證照與升遷考核、自我進修的英語訓練系統。所有課程設計皆依國際規範「CEFR 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架構」分級(共6個等級),學習者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主題內容多元豐富,包含政治國際、產業科技、財經社會、職場、生活消費、文化藝術、旅遊娛樂、運動健康、日常對話、寫作賞析等,共有16,000多篇英語教材庫。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線上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 試用時間:自登入系統註冊起30日
  • 資料庫連結方式: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查詢。(※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 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

fund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