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Westlaw Practical Law,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Practical Law 提供廣泛的最新法律實務內容,確保資訊的有效性與實用性。提供五個核心國家的服務:英國、美國、中國、加拿大和澳洲,同時提供包括歐盟法律和國際仲裁在內的國際實務知識,以及跨國工作所需的必要資源。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線上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1月7日止
  • 資源類型:Practice Notes 實務指南、Standard Documents 標準文字、Checklists and Flowcharts 實務清單和流程圖、Legal Updates 新法評析、Multi-Jurisdictional Guides 跨法域指導。
  • 資料庫連結方式: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查詢。
  • 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

DB試用_Westlaw Practical 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