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Medici.tv,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Medici.tv《麥迪西TV‧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是最大的「現場網路直播古典音樂影片」出版公司,「獨家」提供3,000部以上最傑出音樂家、作曲家與著名樂團高畫質的之現場演出影片。

  • 六大類進階隨選影片目錄」-音樂會、歌劇、芭蕾、音樂紀錄片等
  • 古典音樂會網路現場即時直播」
  • 主要國際音樂大會:包括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大賽、蕭邦國際鋼琴比賽。
  • 世界主要音樂節:瑞士琉森音樂節、安錫古典音樂節、薩爾茨堡音樂節等。
  • 各大音樂廳:柏林愛樂樂團、巴黎歌劇院、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等現場直播。
  • 系統規格需求:
  1. 瀏覽器推薦使用 「Google Chrome」
  2. 為影片播放流暢, 影片播放解析度支援 180p to 720p
  3. 統將依讀者的網際網路連線速度選擇最試用播放解析度,並請更新 Adobe Flash Player及瀏覽器版本以便流暢播放欣賞所有影片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線上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止
  • 資料庫連結方式: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查詢。
  • 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

Medici.tv_圖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