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JoVE資料庫,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JoVE資料庫包含影音期刊(JoVE Video Journal)以及科學教育庫(JoVE Science Education Library)二大類資源。

  • 影音期刊以影音方式出版研究實驗型的期刊,將研究實驗藉由精細的影像紀錄,完整地拍攝後集結而成珍貴的影音期刊,讓研究者透過觀看實際的操作過程及洞悉生物技術的最新發展,主要是針對碩士博士等高階研究,囊括醫學,癌症研究,化學,生物科技等13個領域。
  • 科學教育庫:建置八大結合影音教學的主題資源,包含生物、工程學、物理、化學、心理學等,適合大學師生課程教學使用,主要針對大學教育,針對物理化學生物學等37個類別的領域。
  • 本校已訂購Chemistry主題影音期刊,此次開放JoVE全庫試用。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線上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9月14日止
  • 資料庫連結方式: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查詢。
  • 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

JoVE資料庫_107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