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6/5「雲端上的印鈔機—發現數位商機」課程說明會

一、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雲端上的印鈔機—發現數位商機」將於107年6月12日(二)開課,由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吳廣文主任、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邱世寬老師以及企業管理學系張寶蓉老師授課,本課程涵蓋六大主題:物聯網的趨勢、數位商業模式創新—新零售、PaaS新商機—數位內容、電子商務的金流機制—電子化支付、大數據應用以及數位行銷。經由與各個企業主訪談、案例分析、及問題研討方式,引導學習者進入真實世界,並觀察企業在數位經濟中的營運模式。課程邀請亞洲物聯網聯盟、歐漾國際、Add.one、KNOWING新聞、悠遊卡、紅門互動、痞客邦等知名業者現身說法參與對談,以增進產業場域的現場感。每週藉由教師線上引導,帶領進入學習數位經濟的實務運作,並有更全面的認識。課程修習完畢並完成課程要求,可獲得該課程之「修課證明」。歡迎有興趣之師生一同加入學習。

二、修課方式:請先註冊個人帳號(中華開放教育平台網址:https://courses.openedu.tw/register)即可選課(選課網址:https://www.openedu.tw/series-courses.jsp?id=2)

三、課程說明會:107年6月5日(二)中午12:10至13:00,特於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舉辦「雲端上的印鈔機—發現數位商機」課程說明會,將說明本課程內容特色及選課方式,本活動提供午餐,學生參加將轉入個人學習歷程檔案。活動報名網址:http://web.lib.fcu.edu.tw/ilworkshop/workshops/20180523-475.html

四、諮詢管道:雲端學院/圖書館數位技術與學習組鄭雪娥小姐(校內分機2675)。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