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智慧財產權,杜絕非法大量下載

圖書館於今年9月及10月陸續接獲資料庫廠商通知Westlaw、ACS資料庫遭非法大量下載,因而暫時停止本校使用權,導致全校師生無法正常使用。再次提醒您尊重智慧財產權,遵守各資料庫之使用規定,並基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合理使用電子資源,切勿大量下載,以免全校遭停權,影響他人使用權益。
一旦您侵害智慧財產權,須自行負責衍生的法律責任及相關賠償問題,提醒您切勿因小失大。

 

          <電子資料庫合理使用注意事項!>

電子資料庫的使用權,乃基於合理使用約定,若有違反,將致全校師生遭受停權處分,故利用電子資源時,敬請務必配合:

  • 請勿大量下載或利用自動下載軟體擷取資料。
  • 下載之全文資料,請勿於網路上公開傳佈或於公開網站中提供下載。
  • 請勿將資料用於商業行為。
  •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違反相關規定者,一旦查證屬實,讀者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