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2017逢甲大學圖書館筆筒暨書籤創意設計競賽」,最高獎金6,000元等你拿!

為發展本館特色的創意商品,並鼓勵本校學生參與圖書館文創商品設計,特舉辦本競賽活動,號召逢甲創意人以您自身對於逢甲大學圖書館的觀察、記憶為發想,設計出兼具美觀及實用性產品,展現圖書館的特色及逢甲人的創造力!

一、參加對象:

限本校在校學生參賽,不限個人或團體報名參賽,每位參賽者的競賽作品以一件為限。

二、活動時程:

  • 報名及作品收件期間:自2017年11月1日(三)至11月24日(五)。
  • 讀者票選期間:自2017年12月4日(一)至12月15日(五)。
  •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前公佈於圖書館粉絲專頁。

三、競賽說明:參賽者可選擇摺紙筆筒或書籤參賽

四、報名網址:https://goo.gl/Q3pv41

五、參賽辦法詳見競賽活動說明

六、諮詢管道:讀者服務組王雅諭小姐(yywang@fcu.edu.tw,校內分機2636);
讀者服務組洪佳琪小姐(hungcc@mail.fcu.edu.tw,校內分機2663)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