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11/28「用一杯咖啡的時間來錄教材」研習活動

你想錄教材嗎? 還在苦惱該使用什麼器材嗎? 不知道該使用哪套錄製軟體嗎? 照過來~照過來~ 你還不知道學校已經準備好了,可以提供教師借用錄影行動包嗎?

本次邀請到黃鈴玲老師為校內師生進行教學,黃老師任教於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教授電腦軟體多年,並擁有多張電腦軟體證照,教學經驗非常豐富。在數位學習領域,因多次執行數位學習課程計畫,對Camtasia Studio軟體相當熟悉,除在網路上提供該軟體的使用教學外,也曾多次受邀演講介紹該軟體的操作與影片製作整合運用。

課程將介紹Camtasia 8所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並透過觀念介紹與範例實作,培養學員影片後製的實務運用能力,搭配「錄影行動包」實際操作,帶領你快速上手軟體的各項基本功能。歡迎老師及教學助理參與本活動,主辦單位將協助登錄教師整體成就系統,學生參加將轉入個人學習歷程檔案。本教學課程採小班制,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講者:黃鈴玲助理教授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
●講題:「用一杯咖啡的時間來錄一份教材【錄影行動包.輕鬆錄教材】」
●時間:2017年11月28日(二) 9:00~12:00
●地點:圖書館3F資訊素養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G1as7R
● 諮詢管道:數位技術與學習組 鄭雪娥小姐(secheng@fcu.edu.tw;校內分機2675)

資訊看板-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