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2017 想K就K】有獎徵答活動,答越多獎越多

【ProQuest 2017 想K就K,隨時上網充電一下】線上有獎徵答活動開始囉!

只要利用【ProQuest Central】資料庫找出問題中的單篇文章引用連結,即可參加抽獎。不限參加次數,參加次數越多,越有機會抽中 K歌神器-藍芽無線麥克風、防水野餐墊、賽恩斯提袋、日本超人氣-吐司坐墊與7-11禮券等多項好禮。

  •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 (四)
  • 活動網址:
  • 第一彈 : PQ Research Library
    http://bit.ly/2wDkQtn
  • 第二彈 : Arts & Humanities Database The Vogue Archive
    http://bit.ly/2f7ysHa
  • 第三彈 : Education Database Career & Technical Education Database
    http://bit.ly/2fglzhl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