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7/18「拍出感動,用手機談心說故事」研習活動

攝影師,是說故事的人,如今人手一機,手機輕巧又方便攜帶,社群蓬勃發展讓人人都能成為攝影分享者。本場次邀請知名手機攝影達人—王小路老師講授手機拍攝課程,內容包含有手機的攝影功能、光影及構圖美學,並實際動手演練以及手機版後製的修圖APP軟體運用等主題。小路老師告訴我們:在生活中取景,旅行中尋找畫面,只需要帶著一隻手機,透過不斷練習,觀摩他人作品,便可拍出美麗又專業的相片,將瞬間變成永恆,便是攝影迷人之處。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 講        者:王小路(文化大學及OPPO、HTC、華為、LG手機大廠攝影教學講師)

● 活動地點: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 活動時間:106年7月18日(二)上午9點30分至4點30分

● 報名網址:http://web.lib.fcu.edu.tw/ilworkshop/workshops/20170614-349.html

● 諮詢管道:數位技術與學習組 劉又嘉小姐(liuyc@fcu.edu.tw;校內分機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