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6/14「一目了然的簡報設計術」研習活動

目前常見的簡報有哪些問題?是否漂亮的版面就是一份好的簡報設計?要怎樣設計才是一份好的簡報?本課程將透過Before & After的實際改造案例,講解「文字」、「數據圖表」、「表格」與「圖文」類型的簡報分別該如何進行設計,透過一步步分享過程中的秘訣,教導如何讓簡報視覺能有焦點有重點,讓非設計背景人員也學得會簡報設計術。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 講        者:江樵(臉書粉絲頁「簡報練功團」創辦人)

● 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 活動時間:106年6月14日(三)下午2點至5點

● 報名網址:http://web.lib.fcu.edu.tw/ilworkshop/workshops/20170606-348.html

● 諮詢管道:數位技術與學習組 劉又嘉小姐(liuyc@fcu.edu.tw;校內分機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