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線上自我學習平台Skillport,歡迎免費體驗

《Skillport線上自我學習平台》提供多樣化的數位學習內容,包括商管與資訊技術等領域等相關課程教材,適合專業養成與人力資源發展需求學習。Skillsoft收錄內容 : 課程Courses、電子書books、視頻Videos、資源Reference。

  • 試用帳號:提供2組試用帳號。(詳見資料庫列表)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
  • 試用類型:Books、Videos
  • 試用內容:BusinessPro、FinancePro、ITPro、EngineeringPro、IT&Desktop、Leadership
  • 資料庫連結方式: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電子資料庫列表,點選「試用資料庫」,或依資料庫名稱《Skillport線上自我學習平台》查詢。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線上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