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5/18「生”動”人心的簡報動畫設計術」研習!

一、本場次邀請臉書粉絲頁「簡報練功團」及部落格「簡報江江江江」創辦人江樵,講授動態簡報設計主題的課程,內容包含三個主題:

(一) 第一部分「逐步動畫」:說得越多聽到得越少!太多重點等於沒有重點!動畫本質上其實是對觀眾默默的做「注意力的管理」。將示範如何透過簡報動畫,快速有效的拆解分割資訊。
(二) 第二部分「強調動畫」:圖表、數據與圖片等簡報內容如何搭配動畫進行更好的展示?如何針對各種簡報的內容類型,客製化的把資訊做突顯強化,讓你在台上講話有重點,觀眾的視覺也有焦點!過程中會透過Before & After的實際改造案例,一步步分享過程中的秘訣。
(三) 第三部分「情境互動動畫」:如何透過簡報動畫的設計,來搭配簡報內容,營造視覺情境畫龍點睛!又或是透過動畫如何與台下建立互動?講座中將分享一些實用的小祕訣,讓您的簡報更吸睛也更具互動性。
二、 講者:江樵 (臉書粉絲頁「簡報練功團」創辦人)

三、 活動時間: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下午2點至6點

四、 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五、報名網址:http://web.lib.fcu.edu.tw/ilworkshop/workshops/20170424-339.html

六、諮詢管道:數位技術與學習組 劉又嘉小姐(liuyc@fcu.edu.tw;校內分機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