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全庫開放試用暨有獎徵答,歡迎參加拿好禮!

Emerald 電子期刊主題包含九大商管主題及四個專業學科,包含了財務與經濟、企業管理與策略、人力資源及組織管理、資訊與知識管理等領域,內容涵括在管理領域具權威性之期刊文章摘要、個案研究、訪談錄、推薦閱讀以及書評等。

現在上網作答就有機會獲得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 機械式鍵盤(壹台)、OSIM – uCozy 3D巧摩枕(壹台)、 7-11禮卷500元(十份),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emerald期刊

  •  活動時間:即日起~106年4月30日止
  •  活動對象:本校師生
  •  活動網https://goo.gl/n7HRD9
  •  資料庫連結方式

Step 1 以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 資源探索服務

Step 2 選擇「資料庫/期刊/電子書」,

Step 3 查詢Emerald Management eJournals

 

※ 中獎名單將在活動結束後,統一於逢甲大學圖書館粉絲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