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週活動:e書e世界,等你來體驗!

一、 活動目的:促進校內學生及新鮮人認識與利用圖書館與電子書資源。
二、 活動期間:2012年9月13日至10月15日
三、 活動辦法:
  1.本校學生參加任一活動,皆可參加本館「就是愛學習」活動:參加館內活動來進行集點,集3點即可至圖書館一樓參考櫃台現場抽獎。
  2.新生限定:101學年度入學新生請至圖書館一樓參考櫃台索取「開學週活動記錄卡」,收集完整四個活動戳章,即有機會獲得可輕鬆一手掌握電子書、無線連網、影音播放、及社群工作 的電子書閱讀器。
v8
四、 活動說明:
  動一:我的電子書房
    邀請您和我們一起享受數位閱讀!各主題代言人海報展於圖書館一樓大廳展出,另於圖書館二樓知識創意工坊設有電子書活動體驗區,歡迎同學們一同參與。
  活動二:開始這樣閱讀
    ★中文電子書研習

  • 講者:黃淑媛 館員
  • 時間:2012/9/24 (一)14:10~15:00
  • 地點: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 線上報名
    ★「數位閱讀 讀書趣」演講

  • 講者:淡江大學張玄菩 教授
  • 時間:2012/10/11 (四)14:10~16:00
  • 地點: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 線上報名
     
  活動三:動手做電子書
    ★簡單創作獨特風格電子書

  • 講者:亞洲大學 何國源 老師
  • 時間:2012/10/15 (一) 14:10~16:00
  • 地點: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 線上報名
  活動四:我的數位圖書館限定101學年度入學新生參加
    限本校101學年度入學新生(包括大一生與研一生)參加,歡迎至圖書館一樓參考櫃台或二樓知識創意工坊索取活動記錄卡,於記錄卡背面上針對圖書館相關資源服務利用問題,填寫答案後,至圖書館二樓知識創意工坊服務櫃台(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8:30~17:00)進行答案檢核,答案完全正確者方能獲得本活動的戳章,各題答案提示請見活動網站
   
    請完成開學週活動記錄卡四項活動的戳章後,擲交至圖書館一樓參考櫃台的摸彩箱,即有機會抽中EzReadColor七吋彩屏機,預計於10月22日公開抽獎並公告得獎名單。
 

更多訊息,歡迎至活動網站http://webii.lib.fcu.edu.tw/activities/New_semester/2012/)或洽圖書館一樓參考櫃台(校內分機 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