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圖書館週】「熱血.樂學」系列活動,集點抽大獎!

本活動以時間管理、養成自律、培養學習力為主題,搭配館藏資源與服務舉辦書展、海報展,邀請專家、館長分享經驗,並透過「智慧傳遞」活動推廣閱讀,鼓勵熱血青年,樂在學習。

活動時間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21日

活動一 【智慧傳遞】與你一起讀好書

送書給學伴

Step1. 來圖書館為你的同學、好友選本好書,送到流通櫃台交由館員並領取書籤與填單,即可獲得活動集點1(最多2點)。

Step2. 接收者取書後可將信封袋上的圖書館LOGO書籤掛在幸運樹上,即有機會抽中學伴獎

好書展:於圖書館八角亭展示主題書展、海報展,歡迎現場閱覽。

 

活動二 【專題講座】 時間管理的30道難題 / 電腦玩物站長Esor

  • 時間: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下午14:10
  • 地點: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 線上報名 (出席演講可獲活動集點1

 

活動三【老駱館長養成記】之一日館長書僮

  • 請於2020年12月1日至12月6日到圖書館FB「2020年圖書館週活動專頁」提問,提問有獲駱館長解答者可獲得活動集點1
  • 活動訂於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中午12:00於圖書館粉絲專頁首播特派學生書僮採訪駱館長精彩分享,影片隱藏活動集點加分題2點,敬請準時收看。

 

花花 集點與抽獎

  • 累計完成活動集點3點,即可參加樂學獎抽獎。
  • 前5名優先完成集點3點者,可獲贈《時間管理的30道難題》圖書乙本。
  • 獎項:

(1) 樂學獎:文創好禮、電動滑板車、AirPods藍牙耳機,共10名。
(2) 學伴獎:7-11禮券每名100元,共10名。

  • 抽獎結果將於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公告於圖書館粉絲專頁。

news-熱血x樂學_page-0001-683x102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