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歡迎參加2020 ACS有獎徵答活動!

日前才發生的黎巴嫩大爆炸,讓沒有化學背景的我們都知道了硝酸銨具有多大的殺傷力!!而在計算機領域聞名世界的 IBM 則開發了RXN for Chemistry 雲端平台,讓科學家可以利用化學 AI 模型 RoboRXN 來推算原料成分及混合順序。不管懂不懂化學,生活中的許多層面總是與化學息息相關,也帶領著許多科技的發展,歡迎師生一同來瞭解化學的奧秘!

  • 參加對象:本校師生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9日23:59止
  •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N6N3d5
  • 活動說明:
    • 請於校園網域範圍連結活動網址參加答題,正確回答當週的所有問題,除可參加兩周一次的抽獎,還可獲得2020/12/03的「ACS大會考」資格。
    • 題目每週更新,周周參加中獎機會更大喔(每人每週僅限回答一次)。
    • 凡收到2020/12/03「ACS大會考」的電子通知郵件(Email)者,請於限定期間內回答 15個和ACS相關的問題,最高分者即可獲得Air Pods Pro(若有多位同分者,將由系統抽籤決定)。
    • 務必正確填寫個人聯絡資料,以免錯失活動期間的訊息通知。

※ 諮詢管道: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2682

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