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2020開學週系列活動】

我逢甲.我驕傲

2020年9月21日-9月30日

為能讓資訊素養概念落實於學習活動,以本校學生為客群目標,結合大一班級活動,辦理系列講習課程、電子資源闖關遊戲及書展活動,促進學生了解圖書館資源與利用方式。

【活動一】Learning How to Learn資訊素養攻略

  • 結合大一班級活動時間,設計50分鐘資訊素養課程,介紹圖書館資源、服務利用方式、中文電子書/電子雜誌。
  • 每場次準備2題有獎徵答,答對者,贈送星巴克飲料卷一張。
  • 報名網址:http://web.lib.fcu.edu.tw/ilworkshop/
  • 上課地點:圖書館 B2演講廳、第一國際會議廳

【活動二】電子資源嘉年華

  • 9月29日(二)10:00~16:00在圖書館大廳舉辦「電子資源闖關遊戲」!
  • 每關答題完成可獲得廠商致贈的精美小禮物、點數一枚,集滿3點即可現場參加抽獎。

【活動三】我的大學生活好書展

從獨立思考、自我學習、人際關係及時間管理等四個面向,精選100本圖書,於圖書館一樓八角亭展示。

【Bonus】集點抽獎活動

~集滿三點獲得大獎抽獎資格,歡迎成為Lucky的七名得獎者~

※ 集點方式

  1. 參加活動一或活動二可獲得二枚點數;
  2. 借用或預約一本想看的書(紙本或電子書),可獲得一枚點數。

我逢甲我驕傲2